开心就行

随心

【小段子】

  清晨,吴世勋躺在床上,春天的暖阳从窗户折射到他的脸上。阳光照着他脸上细微的绒毛,高挺的鼻梁打下来的阴影照在一边,睫毛轻轻颤动,双眸缓缓睁开。

  吴世勋醒来,发现身边的位置是空的,用手摸了摸余温还在,应该刚没走多久。

  他正想着,突然传来一个声音“咔。”门被推开了,一个身形高大的男人进来了,手上似乎拿着东西。

  吴世勋看着他,笑了起来。

  一醒来就能看见自己的爱人,真好。

  但这个男人的下一步动作,让他立马炸了毛。

  “嗯?什么东西?”吴世勋问道。

  “朴灿烈!你给我戴这个干什么?”

  “别动。”被称作朴灿烈的男人语气中带
着些严厉。

  吴世勋依旧想去扒他的手。

  “再动信不信我让你下不来床。”

  “我...我不想戴嘛……”

  “……”朴灿烈没有理他,继续手上的动作。
 
  “我不戴。”
 
  “嗯…戴好了。”朴灿烈满意的盯着吴世勋脖子上的东西看。

  “我都说了,我不……”吴世勋说着,用手去拽着自己脖子上的东西。
 
  “为什么摘不下来?”
 
  “别乱动,听话。最近公司比较忙,没那么多时间陪你,你玩心还大,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出去。这里面有定位,连接着我的手机。要真出什么事,我好去找你。”
 
  “我…唔……”朴灿烈用吻堵住了他的嘴。
 
  “我走了啊,乖。”
 
  “咔嚓”门被带上。
 
  “呀!朴灿烈!”
 
  “就知道占我便宜……哼……”

  End.

小学文笔 首次写文 不喜勿喷

评论(2)

热度(10)